Windows 8 使用心得,好像不是Windows了?!

今天我好不容易安裝好Windows 8,但是我一直都沒辦法用VirtualBox來模擬Win 8..........所以後來我就用Vmware Workstation 來模擬,結果成功了!果然免費軟體其實還是有一點不穩定。

其實,這讓我很驚訝,因為VirtualBox因該是專門用來模擬Win 8的,而且很多人都成功了,唯獨我沒有.........好吧,這個就談到這吧!


我們來說說Win 8吧!事實上我很喜歡Win 8的介面,儘管Windows家族的很多特點已經不再是Win 8的特點(例如:沒有開始、桌面不一樣了.......等),可是這也是因該要的,畢竟未來的電腦也許會有大改變........

不過Win 8 他還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例如:之前的裁圖工具可能必須在從新編程,舊的可能沒辦法使用.........等)讓大家可能有困擾,所以建議如果比較注重工作上的便利,還是Win7比較實在..... = =

這篇文章是用Win 8 寫的,我還安裝了Chrome呢!不過只能用在桌面模式..........






你看看你看看,開始的標誌沒了.........










檔案總管也變了.........






你看!這是IE 10啊!




觀賞













總結

    我喜歡Win8的介面與想法,但是對於Win8的應用程式,看來之前的Windows的應用程式可能要從新編程成Win 8相容的了 = =!

喜歡3C科技,常常自己坐在電腦前玩APP與寫程式。目前是個全職高中生,課餘的時間就會來3C玩物學堂寫寫文章,分享各種3C科技資訊。

社群分享

文章推薦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