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錄音最愛,高畫質錄音軟體!

    我喜歡玩樂器,而常常需要一個音質較高的錄音機,但是我不是一個喜歡買東西的人(我很省 = =),所以我就找了一下網路資訊,找了個很讚的錄音軟體!


開始








下載完後,我們就來看看吧!








UI(介面)很朝吧!我很喜歡喔!

他的錄音音質真的很好,比手機內建的都好!趕快來試試看吧!




這裡就是錄好音之後的作品區!








這是設定選項。






點擊第二個選項,然後點擊「Sample rate」調成44100hz (CD quallity),還有將下面一個選項打勾。




這理兩個都要打勾啊。





喜歡3C科技,常常自己坐在電腦前玩APP與寫程式。目前是個全職高中生,課餘的時間就會來3C玩物學堂寫寫文章,分享各種3C科技資訊。

社群分享

文章推薦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