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瀏覽器被綁架了!用AdwCleaner拯救被綁架的瀏覽器(Firefox、Chrome、IE……等皆適用!)

 

擷取1

AdwCleaner徹底清理廣告程式

    今天,我在網路上找一些東西的時候,我不小心開啟了一個不明的檔案下載軟體。本來在下載檔案的時候都沒有甚麼異狀,但是當我在用Chrome瀏覽網站的時候,Chrome突然一直重開,然後提醒我新增了擴充程式。接著我就發現不對勁,趕快關掉那個不明軟體,但是已經為時已晚了,我的Firefox、Chrome與IE都被綁架了。當下我本來想說就把首頁改一下就可以了,但後來才知道沒那麼簡單,他不僅改了Chrome的主程式,還狂改我的登入檔,造成我很大的困擾。而我用我最後的瀏覽器,也是唯一沒有被綁架的瀏覽器 – Opera next (太威了)趕快Google求救方式,才找到了這款救星。

使用說明:

    如果你想要掃描電腦有沒有廣告程式,請點選「Search」,他會把廣告程式的資訊用記事本顯示。如果你想要移除廣告程式或者解決瀏覽器被綁架,請點選「Delete」,他將為把所有廣告程式移除並且重新開機。如果你不要這個軟體了,請點選「Uninstall」。如果你覺得這個軟體真是太讚了,你可以點選「Donate」贊助這個開發團隊。


下載AdwCleaner:

官方下載:http://www.bleepingcomputer.com/download/adwcleaner/

更新日期:2013.6.8


獅子登入檔:

/2013.6.8/不太確定這個軟體的來歷,所以暫時不放置開發團隊說明。

其實這是我第一個想要贊助的軟體,他拯救了被綁架的我(讚!),但是我爸媽不願讓我捐助給他們。

/2013.6.8/我發現好像還又另一個版本的AdwCleaner,目前還未測試過,所以建議大家選用這一版的。


如果你有任何評論、技術意見提供或者其他你想發表的,歡迎留言,我會斟酌挑選好的留言放入獅子登入檔中。

喜歡3C科技,常常自己坐在電腦前玩APP與寫程式。目前是個全職高中生,課餘的時間就會來3C玩物學堂寫寫文章,分享各種3C科技資訊。

社群分享

文章推薦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