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啦!又要再一次的揮別文章寫作的快樂日子!

相信如果有在認真注意我旁邊寫的個人資料攔的人,一定知道我還是個國中生(我有寫我是國中生嗎?),但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國中時期過的不是一個輕鬆的日子,而且現在又實施12年國教,我正好又是第二屆...... = =,所以我要忙課業,就有可能沒辦法寫很多很多文章,當然,我會盡量在周末抽時間寫文章,所以請大家要等等我,我會回來的(很有志氣的說著!)

還有一件事,如果有興趣寫文章的人可以更我聯絡,我會評估後再發下使用權,條件如下:



  1. 你可以有時間寫文章,而且盡量每個禮拜最少都寫一篇文章。
  2. 你必須是具備資深電腦能力(例如:你會寫程式、會一些小技巧、你知道的東西必須是進階的........等)的人,國文至少不要太差,文筆中等。
  3. 你必須是一個喜愛研究3C產品類的人,而且要有架網站經驗的人(不管用任何方式,部落格也算)。
  4. 年齡不限,但建議國高中生或忙碌者再一次的三思考慮。
  5. 你可以是IPhone、Mac os的資深玩家(事實上,我們非常需要。)但是因為考慮網站不要全是 IPhone、Mac os的文章,所以在找到Andorid、WIndows資深玩家之前,你的文章量可以少一點。
  6. 這些工作全是興趣,並不會有任何薪水,所以請考慮清楚!
  7. 文章必須是自己寫的,我們不接受轉貼來文章或直接抄襲。但是主題可以(不是標題。)如果有此情況,後果請作者自行負責
  8. 我們會把作者資訊寫在網站個側欄上,在文章上也可以標明作者(其實可以不需要)。
  9. 如果你的文章出了甚麼法律或其他問題,請自行負全責,並且看事情輕重來決定懲處(輕的話就只要移除、重的話將有可能失去作者資格或法律問題。)
  10. 你寫出來的文章將會屬於「3C玩物學堂」名下之智慧財產權,如果放上其他網頁,將會受到法律制裁。
條款可以變動,請多加注意。

記得要報名的話,請用以下格式。
  • 真實姓名:
  • 生日:
  • 年齡:
  • 職業:
  • 如何連絡你?(請寫出電話號碼或常用E-mail):
  • 住址地區(參考用):
  • 專業科目(例如:IPhone、Android、Windows......等):
  • 是否對架網站有興趣(是/否):
  • 是否遵守條款(是/否):
  • 請說出你想參加的原因:

你可以留言或發E-mail到我的信箱(建議發Mail),不過等到回應就可能是一段時間之後了.......請見諒!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我的E-mail:eric12345566@gmail.com

喜歡3C科技,常常自己坐在電腦前玩APP與寫程式。目前是個全職高中生,課餘的時間就會來3C玩物學堂寫寫文章,分享各種3C科技資訊。

社群分享

文章推薦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