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X 上市,HTC新王牌!



最近,因為一直以來都沒有手機(都是玩別人的),所以,我決定自己去買一台「王機」,但是剛等這一台,我就等了兩年!不過如今真是值得了。
    就是這一台!HTC ONE X!其實,我本來是想買HTC還未上市的4G手機(我本人用4G上網),但是想了一想,我覺得還是買這台好了,在性能上,因該會有很大的差異。最近聽說HTC這台ONE X在軟體或硬體上出現問題,雖然我是在買後聽到的,但是我是買四月份以後的新手機,而不是之前的,因該還好吧!目前只有系統怪怪的,但現在正常了!真是有驚無險啊!

喜歡3C科技,常常自己坐在電腦前玩APP與寫程式。目前是個全職高中生,課餘的時間就會來3C玩物學堂寫寫文章,分享各種3C科技資訊。

社群分享

文章推薦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