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HTC ONE X 變成 Windows phone 7!!



    這張照片,我想可能會讓許多人驚訝,因為光是從刷手機基礎的插上USB線這一部分,你可能就後悔你的所作所為了。但是今天,要教大家如何「不刷手機變WP7」(Windows phone 7簡稱WP7)。




    下載Windows Phone 7 Launcher



  • 打開你的play 商店




  • 搜尋windows phone 7,下載 Windows Phone 7 Launcher。


    Windows Phone 7 Launcher使用說明書

    這個軟體其實只是一個像「Go 桌面」、「360度桌面」一樣的東西,只是他是以windows phone 7的樣是為主題。
他可是有技巧的喔~~



  • 按螢幕下面的功能鍵(我是one x 所以是在螢幕下,其他手機應該再外表上)







  • 按啟動設定




  • 這裡是設定主題的背景顏色與磁磚顏色


  • 再來就是增加特別磁磚(注意!是特別磁磚),這個功能是應用再加上相框磁磚,聯絡人磁磚等等。




  • 選擇一個程式



  • 我們用Draw Free來做實驗



  • 按抉擇磁磚類別(磁磚的磁好像寫錯了 = =\\\)




  • 筆者選資訊磁磚




  • 按下確定,就完成哦一個特別磁磚(很特別嘛~~)




  • 真正的是在後頭呢!長按(按著)draw free。




  • 按「釘選到開始畫面」




  • 這才像話一點嘛!





    總結
    

    這個APP還真不錯,讓android的使用者也能試用看看WP7的感覺,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侵權(Microsoft可不好惹),但是寫這個程式的還是堅持上傳呢!(我亂掰的啦!可不一定喔~)

另外,最近我會常常寫一些關於手機的東西,因為放暑假了,所以比較有時間,歡迎大家用E-mail訂閱我的網站(再網站最下面有訂閱欄),也歡迎大家留言,多多支持喔!^^

喜歡3C科技,常常自己坐在電腦前玩APP與寫程式。目前是個全職高中生,課餘的時間就會來3C玩物學堂寫寫文章,分享各種3C科技資訊。

社群分享

文章推薦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