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新社群功能!終於可以和朋友們一社群了!

Google+上市了這麼久,我也使用了很久了!但是.......總是覺得很不習慣Google+的用法。而且我也一直在尋找這個「不習慣」,發現原來我喜歡Facebook的原因就是因為沒有「社團」這個功能,不過今天後,我想我就不會再用Facebook了.......


因為......Google+有了新的功能!「社群」功能!




3C玩物學堂也有一個群喔!
請大家多多加入本社!


開始

首先,你要先點你的社群按鈕!



這樣的快顯式選單很快地就可以把你的社團「一目了然」了,而且還有自己的Icon可以選擇!這點我覺得比Facebook好多了~~




UI介面(使用者美術介面)大概是這樣,以白色為基色。






喔對了!你可以在自己的社團多加幾的群,這樣好讓成員分類該去哪裡找到自己需要或喜歡的東西,也比較好做管理。





喜歡3C科技,常常自己坐在電腦前玩APP與寫程式。目前是個全職高中生,課餘的時間就會來3C玩物學堂寫寫文章,分享各種3C科技資訊。

社群分享

文章推薦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