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Style - Wordpress佈景主題,由LWD網站開發團隊開發!

 


    Wordpress應該可以說是架站人都知道的網站系統,也是架站新手最愛架設的網站系統,但是對於他的佈景主題的選擇性,在官網上的佈景幾乎都是比較商業化的(很公司的官網的設計)。在台灣這部份的資源,相較之下好像沒有外國的多。
 
    某天,我們和Sinta Design社群的成員在討論此事,他們也同意此說法,並且希望大家可以組一隻佈景開發團隊來開發Wordpress佈景,於是就在不久之前,LWD網站開發團隊成立了!

LWD團隊是隸屬於Sinta Design社群的一個開發團隊,他們使用Sinta Design的資源以及聯合成員來開發Wordpress佈景,基本上大家都是新手(當然有老手當家教我們)。而這樣的舉動,是希望可以幫助台灣這塊土地資訊化,希望每個人都有取之不完的在地資源可以使用。當然,這些資源也要寧缺勿濫,所以我們希望可以釋出品質比較好的佈景,這佈景至少寫了一個多月呢!

至於為甚麼叫做LWD,其實是這樣的:




L - Lion(獅子,就是我)
W - Mr.Wu(謙哥的絕對部落格)
D - Daniel(就愛寫文章


當然,今天的佈景也會同步發布到他們兩的部落格,也是用Wordpress架的喔(就只有我不是)



下載佈景主題:
開發者:LWD網站開發團隊 

團隊官網:http://lwd.lionfree.net/

請到以完成作品下載此佈景主題




那麼,獅子就來未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Simple Style的功能與界面吧!


以紅色為主題,狂野熱情

    這一點是我最喜歡的,設計師使用了輕輕的紅色點綴了網站的要角,讓每個角落亮起來。您的網站可以是狂野的,也可以是熱情的。但是最重要的,他不會讓你的情緒感到瘋狂感。用色我非常的喜歡。




設計者還加入了回到頂部的按鈕,貼心方便~。






多層選單,100層都不成問題

有人想試看看嗎?我可能會找個時間試看看。不過我設計上來說,他給人的感覺就是典雅。(其實這張圖中的選單很可愛..)





有條理再也不是夢,搜尋分類條理化

用這樣子有條理的搜尋與分類方式,讓你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的文章以及對照文章屬性。基本上只有方便兩個自可以形容。






讓界面可以更乾淨更深入,一切簡單扼要

簡潔的閱讀空間,把迴響收起來以免讓視線混淆。為了讓讀者更親近作者,我們特地把作者攔搬到文章上段的側方,一切為了您的人際找想。




格格劃分,國界分明

談話不再有障礙,再也不會搞不清楚回應對象了。(曾經有人跟我反應這件事...)




404錯誤,可以留住你的客人

歐歐,您的網站不存在。再也不用擔心因此而失去您的讀者,可以直接對著分類來決定換看甚麼文章。





我們為您的手機讀者做好萬全的準備

最怕讀者用手機瀏覽網站會笑,現在不用在煩惱了。因為設計者已經為你的手機讀者做好萬全的準備,完全不障礙的空間,就好像使用電腦一樣簡單。



彈開式的選單,不會讓你的讀者感到凌亂。




不用怕迴響太亂,他依然條理

你不用擔心您的讀者會決的文章的迴響區太凌亂,事實上,設計者幾乎把條理整個搬進了讀者的手機,採用「要看在點開」的方式,可以大大的減少凌亂的區塊。




不用怕,一樣可以用手機迴響!


基本上這次的設計,我真的非常喜歡,雖然我完全沒參與到(學習中),但是看到他們的努力,我真的很開心。希望這次的作品大家會喜歡,也希望大家可以持續關注我們的佈景主題,讓我們能夠繼續轉動下去!


喜歡3C科技,常常自己坐在電腦前玩APP與寫程式。目前是個全職高中生,課餘的時間就會來3C玩物學堂寫寫文章,分享各種3C科技資訊。

社群分享

文章推薦

Previous
Next Post »

1 意見:

Write 意見
Tommy
2014年12月22日 晚上10:27 delete

介面好看,但怎麼下載?檔案有問題!

Reply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