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9新體驗,超勁爆專屬網頁樣式瀏覽器!

IE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瀏覽器,原因多多......。但是,當我看到他超勁爆的功能,我嚇到了!這也太讚了吧!


其實,就是這個!



诶~~新浪微博有出PC端應用程式嗎?哈哈!當然不是,這是IE9的功能喔!



IE9的新功能,主要是用在個人化的主題式瀏覽,簡單講就是多了個小logo在瀏覽器上面。感覺很優,很有質感!





上一頁與下一頁也會隨著每個網站的Logo而改變喔~~



如何使用

很簡單,你只要將你現在瀏覽的網頁標籤或是我的最愛裡的連接拉到下面的工作欄就可以啦!取消的話因該會吧!(右鍵點一下按鍵然後點選「取消釘選」


因為很難捉圖,所以我沒放圖,請見諒......

喜歡3C科技,常常自己坐在電腦前玩APP與寫程式。目前是個全職高中生,課餘的時間就會來3C玩物學堂寫寫文章,分享各種3C科技資訊。

社群分享

文章推薦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