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活動】百度雲免費送你2TB永久的雲端空間與離線下載特權!


雲端空間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東西,因為我這個人非常的愛用雲端服務(也很希望可以開發雲端服務),自從開始用雲端硬碟的時候,隨身碟裡的檔案已經變成Linux系統或Winodows系統了(重灌用與系統救援備份),所有曾經出現在隨身碟裡過的檔案都移到雲端上去了。

而最近又為了灌Windows 8系統,我偶然遇上了百度雲,剛開始對於「百度」這兩個字感到排斥(瀏覽器曾經被他綁架過),但後來下載了他的「百度雲管家」並且安裝好之後,我比較沒那麼討厭他了(本來已經準備好瀏覽器綁架處理程式)。他並沒有對我的電腦做出「不應該」做的事,而且還幫我下載了一個很大的檔案。

後來,我又發現百度雲最近推出了一個感恩活動,活動主題是「百度雲用戶破億感恩活動」並且要送每個有完成任務的使用者「2TB」這麼大的空間與「離線下載特權」!任務只有兩項,第一項就是下載並安裝登入移動版百度雲,第二項任務就是領取離線下載特權。任務很簡單吧!還在等甚麼,趕快來註冊一個帳號吧!!


活動官網:http://yun.baidu.com/1t

喜歡3C科技,常常自己坐在電腦前玩APP與寫程式。目前是個全職高中生,課餘的時間就會來3C玩物學堂寫寫文章,分享各種3C科技資訊。

社群分享

文章推薦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