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50GB送給您!MEGA免費雲端儲存重出江湖!

    相信大家看到「免費50GB」就衝過來看了,沒錯!MEGA為了慶祝重出江湖,在限定的時間內加入MEGA,就可以免費獲得50GB(永久)喔!趕快去辦一個帳號吧!

但是在這之前,我們也稍微介紹一下MEGA吧!

    MEGA聽說在之前就有再推出雲端儲存空間的服務,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強制關站,連讓使用者把資料做備份的時間都沒有,就默默地消失了好久。近幾個月,MEGA又再次的在網路上供應雲端儲存的服務。而且這次他非常講求「安全」與「隱私」,而且強調無須安裝任何軟體,就可以享受雲端儲存服務。未來,MEGA也想在電子郵件、通話通訊、聊天與影音上的安全做一些發展,而且不須任何軟體,一切都在瀏覽器上。


開始
 


請注意: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來操作MEGA。





     這是MEGA的官網,請在您螢幕的右上方那更改您的語言!
一開始他會叫你把檔案拖到這裡來上傳,我搞不懂他為什麼要叫我們這樣做(我還沒登入怎麼上傳檔案?),所以.......看看就好。


現在.......趕快來辦一個MEGA的帳號吧!





    登入後的長相,我還蠻喜歡他的介面,而且方式很清爽,不會覺得有障礙。







MEGA的關於頁面裡寫著他們對使用者的「安全」與「隱私」很注重,而且說會給我們最好的安全加密技術,無論您是免費使用者或是PRO使用者。而且他們也因為這兩個大因素而不用影音預覽功能,並且強調只使用網路瀏覽器就可以安全的使用MEGA。


看到這裡,我開始對MEGA的技術有信心了,覺得他因該可以做得很好!







50GB可不是蓋的,你看,我真的拿到50GB啦!而且免費!







\
在上傳檔案方面,我覺得MEGA做得還不錯。很快速的就把五個音樂檔上傳上去了。






如果你是常在使用雲端儲存系統的使用者,你可以買他的專業版帳號。我個人是覺得免費版的就用的很爽了(如果你是50GB的話)。









在「我的帳號」裡邊有一個的「歷史紀錄」,裡面可以看一下你的帳號在甚麼時候登入。確保帳號不被盜用。







總結
    對於MEGA的技術,我非常的信任,因為他們給我的感覺就是「安全」與「隱私」雙雙具備且有很強的能力可以保護所有人的帳號。這樣個雲端公司,才是我們最需要的。希望MEGA不會讓我們失望!

喜歡3C科技,常常自己坐在電腦前玩APP與寫程式。目前是個全職高中生,課餘的時間就會來3C玩物學堂寫寫文章,分享各種3C科技資訊。

社群分享

文章推薦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