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半功倍的APP - Any.do工作好夥伴!

    嗨!大家好,我又回來啦!這一次因為國中的期末考考試所已好久好久都沒寫文章了......。不過又到了我現在最愛的假期,我終於可以繼續寫文章了!而且我會加倍出新,一天一篇文章,甚至更多喔!


    那首先,我們先來介紹一下我覺得很適合用來管理代辦事項的好工具!Any.DO!其實,我個人是非常需要這種軟體,我本身是個學生,但是因為個人有很多的才藝課與很多興趣,所以生活繁忙充實。但是,在這種充實的環境下,我如果沒有好好的管理我的事務,那不就會想一列脫軌的火車-後面的車廂一直來,前面又卡住(你能想像嗎?)呵呵!


開始

 





下載安裝完後,打開來就是這樣子(如果沒有也沒關西,因為軟體本身會依照手機大小來判斷是否播放介紹動畫......)



你可以有三個選擇:
  1. 用Facrbook登入Any.do(建議)
  2. 點擊「加入」來註冊Any.do(建議)
  3. 如果你有帳號,請選「登入」來進入Any.do(建議)
  4. 你不想這麼麻煩,你可以選擇跳過。(非常不建議)




進入到Any.do的首頁面(有一點不清楚):

你可以用聲控的來寫你的代辦事項,也可以用打的。而且如果你是輸入比較簡單的事情(例如:買禮物、買菜......等),它會自動在空白處顯示快捷選項!是一個很讚的東西
他也和一般的記事軟體一樣,可以設提醒,你還可以跟其他人分享呢!







如果的Andorid系統為4.1的,因該可以看到這樣子的東西(知道是哪一個選項吧?),具有提醒和方便增加事項與完成事項的功能。






來試用看看吧!增加一個備忘事項。








大概是長這樣子(奇怪?怎麼多了幾個選項。)
如何使用:

  • 完成項目:在備忘項目上畫過去,就會有一條橫切過去的線。就是你完成了,如果你不想要她在那邊留著,按下後面的小叉叉就會刪除啦!
  • 你可以點及項目來出現控制選單
  • 你可以移動子項目到的母項目裡







打開選項看看,發現還有很多選項耶!






我們介紹一下「同步」這個選項:

看來Any.do有寫了一個Chrome的小應用程式,他可以用Chrome來管理你的Any.do的代辦事項(你必須有帳號)。獅子在開我的Gmail時也突然發現多了一個Any.do的選項,原來他還有支援Gmail啊!

當然,他也可以和Google任務一起同步,獅子在這裡就不加以介紹。



點一下首頁的任務選項,會在選向下面出現一個選單,點第四個就會到筆記這裡!
筆記這個功能很好用,可以用語音打字或手寫,但是他不適合用在長篇文字!你可以用筆記來寫例如要買的菜的項目、功課項目、要買的東西......等。






這是設定裡面的選項......









如果你想更改你的資料夾,你可以到「設定」裡的「資料夾」來做更改。







糟了,不小心刪除已完成選項了,要怎麼辦?沒關係,只要到「設定」裡的「完成」去找回來就可以了!






你也可以做備份的動作,來備份你的事項,你可以在「設定」裡的「備份」開啟。





總結

 
    現在的科技日新月異,手上有手機、有電腦,有許多科技產品。如果你只是盲目的在使用這些科技東西一樣,你會覺得好像跟普通手機一樣沒甚麼大不了。如果你可以活用這些工作軟體,你的手機將會非常的好用,你將可以感覺到科技!3C玩物學堂的創站主旨就是幫助大家可以生活中的科技產品能有好的配備,這些科技產品能搭載好軟,自然就會好用!

喜歡3C科技,常常自己坐在電腦前玩APP與寫程式。目前是個全職高中生,課餘的時間就會來3C玩物學堂寫寫文章,分享各種3C科技資訊。

社群分享

文章推薦

Previous
Next Post »